Tuesday, March 10, 2009

敗...

這是一場徹底的敗北


連我都不敢正視 自己

夾著尾巴

在 風雨之前 狼狽逃離

那現場

5 comments:

七岁 said...

真巧
竟跟我同时面对相同的情况
还好么?加油

深邃狼瞳~赴一場光影紅塵 said...

...是還好的...呵呵...努力讓自己沉著...然後試著搞清楚狀況...雖然...情緒...讓自己決堤...

绮绮 ♥ said...

发生什么事吗?

深邃狼瞳~赴一場光影紅塵 said...

...嗯...只是第一次...那麼地...落荒而逃...

七岁 said...


好好沉淀自己吧
我也一样
呵呵

(我其实很好奇发生什么事)
(可是不敢问)
(因为不想跨越那条简单的界限)
(哈哈,想太多了我@@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