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8, 2009

實在感...

我踏了進門...看見妳轉過頭來的笑臉...心里一陣暖...

妳說妳知道我會到的...我沒說話...只是心想...妳怎麼敢那麼地篤定...其實...這是我第一個最想去的地方...也是我那天...唯一去的地方了...

妳說...是應該擁抱一下的...呵呵...我不禁笑自己的迂腐...在路上...其實也盤算著這樣的一個擁抱...只是...居然又怯...

可是還好...那一杯咖啡香...那一股熟悉的慵懶...那一抹詩意的午後...



...謝謝...妳的擁抱...讓我實在了...

1 comment:

不是HL牛奶 said...

有時。那也是一種力量。

一種包含很多很多因素的力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