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4, 2009

阿黑二話...

阿黑今天是推門進來的...

...是的...我會訝異...是因為平時的他來去都像風一樣...喜歡大大力摔門...他說...這樣才像個男人...

跟上次一樣...他自己拿了我一罐可樂...坐下...靜靜地喝...三口之後...他開始流眼淚...

我靜靜的抹著我的杯子...沒說話...看來今天是有故事聽...可是男人你要知道...要給時間他們醞釀...

『你說...喜歡一個人怎麼著...?』好...開始了...

我走到他對面的凳子坐下...

『怎麼啦...又給人飛了...?』

『沒有...』他又喝了一大口可樂...

『...我是今天才知道...她根本就沒有喜歡過我...』哦...原來是單戀...

『節哀順變吧...反正多幾次就會習慣...』我說...

『她跟我說的時候我都沒什麼rasa...可是走走下就開始感覺到很心酸...就想到來你這里...』馬的...你還當這里是殯儀館哦...哭就想到來這裡...當然...這只是我心里想的...沒說出來...

『嗯...那她跟你說什麼了...?』看著他去拿第二瓶可樂...我心里的算盤又跳了一下...

『我送她回家...一路上...我們聊了很多...回到她家...她在家門口跟我說...我把門關上...給你這一整片的藍天...』阿黑的臉越來越像他的名字...好好的怎麼認識了這樣子講話的女孩...??

『可是我還是很喜歡她...你說...我該怎麼辦...』阿黑...你的手捉痛我了...

『喜歡她的話...祝福她一輩子幸福吧...如果她沒開門...你隔著窗對她喊就好了...還有...兩瓶可樂...三塊...你可別忘了付錢...』我懶洋洋地站起身...重新埋首自己的工作...阿黑...你不要每次來假假騙可樂喝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