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6, 2009

天涯海角有時盡...

那晚她喝醉了...他靜靜地聽著她說話...說著她和他的故事...

她說...和他是在學院里認識...那時候的她...一貫的男子頭...卻在心里面很深很深的角落...放下了這個男孩的影子...所以...男孩的一舉一動...都可以深深地...讓她怦然心動...

無論是課業上...操場上...女孩越說...眼里的光彩就越跳躍...越快樂......而他...就越覺得落寞...

他不敢問女孩...你們是快樂的吧...因為他沒有知道答案的勇氣...他只能在心里一遍又一遍地告訴自己...嗯...他們是快樂的...

分手之前...女孩跟他說起了天涯海角的故事...他假裝得若無其事...卻把每一個字...聽進了心里...


海角對天涯說...只要你肯向我踏出那麼一步...我就會毫不猶豫地向你走出那剩餘的九十九步...

我很努力地...向妳踏出了九十八步...把腳步...停在了這最後的線...

因為我知道...我不是妳要的天涯...

1 comment:

七岁 said...

又回来了??呵呵^^

想要在你的部落里面看见别人部落更新的讯息,
就去Edit Layout那边Click Add a Gadget,
然后会跳出一个新的窗口,
从那个新的窗口里面选择增加Blog List,
再把你想知道更新讯息的部落加入你的Blog List就可以了。这是新的Gadget,我也是从我妹那边发现的。很容易而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