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8, 2010

聆聽...

看著坐在面前的她...彷彿...看見了以前的那個自己...

那種...有無數的話...無數的疑惑...卻不知該向誰訴...

我不知道自己算不算走過了...因為我居然能平靜地聆聽著她的傾訴...然後給著一些所謂中肯的意見...




我知道...這個時候的人...需要的...是一個聆聽者.







呵呵...或許...只是...現在的自己...學會了把自己的心事...深深的...深深的...埋著...任誰...也再無法窺視...無法踏足...




還有...我不知道要怎麼跟妳說...我之所以會給妳這樣的意見...是因為...




...我...也是這樣的一個人...

1 comment:

Unknown said...

动到,我的心了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