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2, 2009

木馬屠城...

每一次打開電腦...想想...也沒什麼好紀錄的...就離開...所以...一直把這電腦壞了發生這事...忘記紀錄...

記憶中...是上星期四的事了啊...那天在工作的時候...因為電腦和同行間有了親密接觸...所以就發生了...

回到家...打開電腦...防毒軟件開始發揮了它的功能...一個小小的視窗彈了出來...告訴我...電腦已經給木馬程式入侵了...我也不以為然...直接清除不就好了嘛...可是不一會兒...又彈出了第二個視窗...

...第三個...

...第四個...

我開始有點小擔心...按下清除...防毒程式居然回應說找不到相關程式了...這下非同小可...馬上...我啟動了防毒掃描...然後開始把重要資料備份...

防毒好不容易走完...發現了整百只病毒...哈哈..很好...當按下清除...大部分的病毒已經是"找不到相關程式了"...接著...IE開始無法打開...接二連三的程式無法打開...

...搞啊搞...好不容易到傍晚才把資料抄完...重新開機...哈哈...幾乎所有的程式已經無法再打開了...呼...我不禁為自己的當機立斷...當機--立斷--感到高興...不然的話...我可真的欲哭無淚了...

所以...下次如果要用pendrive或者是任何的卡把資料放進電腦時...記得先啟動防毒掃描...

6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哈哈!很烂的结尾。

深邃狼瞳~赴一場光影紅塵 said...

哇哈哈哈哈...一看就知道我有事要忙啦...哈哈哈...得空才改...

Unknown said...

我‘一看’,只是觉得敷衍。
没有觉得很忙。
哈哈哈!

贺:加油~^^

不是HL牛奶 said...

。。。

米蝇 said...

我电脑好了,暂时。

但病情很不稳定……///

GeOk kEE好きな♡ うち said...

My situation even worse than yours...few weeks before, I accidentlly reformat the wrong D drive, all my photos and documents gone, sob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