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29, 2008

聊天都會講什麼...?

我在想...政要見面時都會在聊些什麼??

首相見蘇丹...恭敬地行了大禮..."尊貴的蘇丹陛下...感謝您的覲見..."
"嗯...卿家請起...不必多禮..."
"感激陛下...千千聲的感激...對了陛下...微臣這次覲見...目的是..."
"欸...愛卿不必過謙...若不是愛卿想來...我還怕請你不來呢...來來來...坐坐坐..."說著...蘇丹起身牽起了首相的手...到一旁坐了下來...
"咳咳...陛下...關於一得利是..."
"嗯...我也知道你想跟我講利是的事..."
"是的...還請陛下賜我台階...好讓我在京城..."
"可是..."蘇丹沒等他說完...站了起身...打斷了他的話...順手拿了一塊甜點來吃...
"我說啊愛卿...我如果把台階賜了給你...那我自己又用什麼來下樓呢..."
"這...這..."
"所以嘛...愛卿...我想...這事也就別談了...來來...吃些道地的甜點...吃完了好上路...呃...好上京城..."
結果...就哥倆們肩搭肩吃甜點了...

*本文章純屬想像...如有雷同...那我就開檔算命好了...

No comments: